close

    

   WHAT A WONDERFUL WORLD

                    

                詞/曲: Chrisy



我們小手拉小手

心跳溫柔
看著妳走進我夢中
我只能說只能說
What a wonderful world


轉角的彩虹抬頭
我和妳
輕輕相擁
融化在七彩的糖中
我只能說只能說
What a wonderful world

  輕輕的 
    小指頭
    輕輕的
    觸碰
    一點點溫柔
    小小的感動
    告訴我什麼時候能成為妳的英雄
    成為妳的擁有

    輕輕的 
    小指頭
    輕輕的
    觸碰
    妳的笑在我心中翻動
    蔚藍的天空海風的吹送
    1 2 3 
    What a wonderful world
~~~~~~~~~~


走到世界都沒落

不會放棄守候
看著妳走進我夢中
我只能說只能說
What a wonderful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