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知道我不應該接你的電話


因為此刻的我無法面對你
我知道我需要時間去原諒這一切
原諒他和我自己
我知道你不會想聽屁話
沒事啊  很好啊   ok啦
所以在我說出什麼之前我真的很想先把你掛掉
但是
我真的沒辦法那樣敷衍地對你
你是我弟耶
但是我卻說了更傷的話

說了之後
好像很看得開的掛了電話
就是要裝一下酷
。。。。
我難過到不行

你說的都對
我是在逃避
我是這樣的人
我很討厭吵架
總希望能趕快把事情解決
卻忘了在這漩渦裡的不只2,3人
我不肯面對我們怎麼會走到這一步
於是還一直怪別人怎麼可以這樣
時間一直在走
像一條很長很長的跑道
我似乎一直沒有學會站上起跑
就一直看著別人的身影越來越小。。。。
我又再一次允許他來傷害我
這傷害卻有可能是自己加害造成的
因為自己的不肯放手
這是我第二次寫信給你
第一次好像是安慰你的吧
這一次
是道歉信
我就這樣讓他再一次的傷害了我們對彼此的信念
你說的對
有些話是負氣說的
但對於我自己的評價
卻是我一直在懷疑的
這些是真的
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你
昨天請大姐去逗逗你
不知道你有沒有給她個面子
畢竟你現在膽子也大了
。。。。。

我後悔自己所做的
希望
可以好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