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不停重播著Dream Girls
當他們唱著Hard to say goodbye
還是忍不住的眼眶都紅了 濕了
我心裡不停的笑自己
這都看幾百次了
還能鼻酸

是自己的多愁善感
害怕
還是太入戲?
看著舞台上的夢幻女郎
想的是
我們也可以做這樣的衣服
也許真的來做一齣Acappella musical
我們多的是熱情
但現實呢?
就像戲裡的Deena
她愛他
那又如何呢?

幾年下來
重複相同無解的問題
我們始終不知道會走到哪裡
該怎麼繼續下去
但就是hard to say goodbye
因為太愛
所以緊抓住這每次能在一起的快樂

我想我真的想太多了。。
再分析下去
恐怕發展太多 太遠

一切只是我的情緒抒發
每次看完Dream Girls的難過

那天從電影院回家
就是這樣無法自己
近來的重播
每次轉到看幾分鐘
就必須跳開
就是深怕自己的不理性
今天居然又讓我捉到這首歌
手握著遙控器就想往下按
但耳朵聽到的
眼睛看到的
心裡的 莫名的
讓我又想起你們  我們。。。

連標題
都不知道該留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