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可愛的寶貝: Phoebe 小名妞妞

20090711~3s.jpg 

可愛到爆吧~~~愛死她了!!!

雖然再也睡不好

雖然每天不知道在忙什麼

雖然為了她我還不能盡情的甩掉我身上的十幾公斤
(是說 也不是要甩就甩的掉啦..............我看是有不少人抱著看好戲的心態,人說產後六個月是關鍵,我得加把勁兒!!!~~~~)

好久沒更新了

來張恐怖的留個念吧~~

照片 022s.jpg 

本來想去拍個孕婦寫真的

都在找攝影師了 但沒想到....

紝娠紋居然在第八個月找上我   

只好做罷......

(傷心.......)

胖了二十公斤的我

產後第二天在醫院默默的去量了體重

想說 至少會掉個六七公斤吧

然後回家一個月也該掉個兩三公斤

結果往往不盡人意......

產後掉了五公斤

回家到現在 做完月子

毫無動靜

我身上....還有十五公斤 ......

原本以為我家的體重機有問題

(說到這,又是一個好笑的故事,但我現在好想睡覺,眼睛要張不開了,所以且待下回分曉~~)

但事實證明我家的體重機準的不得了!!!!!  

附上幾張照片  我會瘦下來的!!!

   

妞妞的睡覺標準姿勢

20090703s.jpg 

20090720~2s.jpg 

20090719~5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y 的頭像
    Chrisy

    歐歐C

    Chr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