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十九日去了趟香港表演, 就一場!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依然溫馨快樂, 坐在機場等待也能和不認識的小妹妹聊天, 唱歌, 跳舞, 還坐到我腿上咧~~~ 我們都是單純的人, 所以我們很自在的在任何場合做自己, 但是我相信, 這儘限於"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因為我們懂彼此, 我們對彼此的任何一句話, 或動作, 都有反應, 而這難得的默契是被彼此認同, 接受, 並且具傳染性的, 所以別人無法了解我們的感情和當我們大笑時的相通....... 也許我們吵鬧了點, 但是我知道我們是可愛的, 因為我們的無哩頭是純真的, 我們之間的感情是強烈的, 所以我們都捨不得, 所以我們都不大願意面對團將來接下來該如何, 所以在前天練唱時惹得一向堅毅的仙女哭了, ...... 那天, 我好想去抱住妳跟你說別哭了, ....這樣....我好難過.....但是我怕我一過去, 只是讓彼此都更傷心, ..所以我坐在那兒, 動也不敢, 忍住不哭, .....但看妳那樣, 我好捨不得喔, 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