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Chrisy

陽光溫暖的闔上我的眼睛
讓身體自由的飛在充滿你的彩色裡
躺在東區的海邊
聽到你輕輕的睡著
風吹亂了的頭髮掩不住你迷人的笑
還有你的霸道

那朵雲正調皮的翻動著
像是你哭了又笑的撒野
躺在我懷裡
我和你的海灘充滿笑和想念
遙遠的距離擋不住你迷人的味道
還有你可愛的傻笑

我因為有你
下了雨也變的有型
淋濕了頭髮身體
卻像在拍電影

我因為有你
雨後也變的美麗
你擁抱給予的溫度
沸騰了這季節的浪漫愛情

帶我去彩色天堂
帶我去享受思念的甜蜜
帶我感覺分開的急切心情
帶我去感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