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 Chrisy

滴哩咑喱 我就要穿透這裡
滴哩咑喱 我要穿越這片天際
因為我的魔法
滴哩咑喱
說說一聲 叫你站在馬可波羅廣場
吃著義大利的冰淇淋
停不下來的美麗

滴哩咑喱 我要你到我這裡
滴哩咑喱 我要你陪我走在香香的巴黎
因為我有魔法
滴哩咑喱
再說一聲 就要你愛我愛到不行
踏著黑白相間菱形地
可以這樣一直走下去

滴哩咑喱 滴哩咑喱 
我不是只用魔法愛你
滴哩咑喱 滴哩咑喱 
魔法不能帶給我愛情
滴哩咑喱 滴哩咑喱 
只要你叫我一聲honey
滴哩咑喱 滴哩咑喱 
放棄魔法我都願意

滴哩咑喱 滴哩咑喱 
我會好好的疼你
滴哩咑喱 滴哩咑喱 
用盡方法來討你歡喜
滴哩咑喱 滴哩咑喱 
陪你嘻嘻嘻地走下去
滴哩咑喱 滴哩咑喱 
安靜地欣賞這個風景

我要你
滴哩咑喱 
愛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