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看電影已經是2年的事了
Dream Girls
對於同是為了音樂夢想追求的我而言
是部極為好看的片
尤其是和我的失控夥伴一起看
我們心中都有很多的感觸
同樣為著電影裡的情節落淚
因為我們有著相同的節奏和旋律

2年後我看的片
意外的和好友看了Sex and the city
極極極好看
它的電視影集我都看過了
對每個角色都很熟悉
因為影集已經是非常好看了
電影版該如何拍
我想也是一大考驗
沒想到從畫面到劇情安排
音樂
天啊~~~
它的音樂是有層次的
有內涵的
讓我對於這部向來被戲膚淺的電影感動而多次落淚
其中對於人物之間友情和愛情的刻畫細膩
男人和女人之間的不同與相同
總之是部好片
一定要看的片

至於今晚看的赤壁
我真的很失望
大牌雲集
耗資幾億
確是一些不知所云的描繪
聲勢浩大
音樂磅礡
卻觸碰不到我心裡的任何角落
志玲姐姐和梁朝偉的床戲更是糟。。。。。
不知道為什麼要出現這段長達3分鐘的東西

浪費啊浪費
可惜了演員和錢錢
吳宇森導演。。。。
我真的對你很失望
正想說不知道到底故事要說什麼的時候
你居然給我來個請待下回分曉?!~~~~~真的很想罵髒話
阿唷。。。
那ㄟ阿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