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miscon在九月六號要辦第一場售票演唱會
在曲目上希望有更多不同的有意義的曲子
於是我們在六月底就大致排定
一個我認為很強的曲目編排
今天是7月21號
我已經煩惱了21天了。。。。


也許是自己給的壓力
也許是太高估自己
總之
我連做夢都在想和絃。。。
夢中想到很煩  然後醒來
好痛苦喔
越來越害怕自己的能力無法負擔這次的演出
卻又一直想挑戰自己能做的
我想
我是有突破的
至少獲得老大的小讚美
說: 國王歌手來寫  大概也不過這樣
也許是一個安慰
但是  真的謝謝你啦

組曲是一個我覺得很難做的東西
將3首對我們而言都有意義表象的曲子做結合
從速度  到截然不同的曲風
都是考驗
而我一直都是缺乏創造力的人
這個全新組曲真的是把我搞得很累
因為我真的很怕把他搞成音樂磁場。。。
或是普通的不痛不癢的組曲
因為它有意義
所以把它排在開場
但這就必須造就它的不凡
而我
很努力在做
卻一直找不到安慰自己 幫助自己的方法。。。。
很想不去想
卻一直夢到它
(好像是哪首歌的歌詞?。。。。)
很想掠過它
卻一直在鋼琴上摸索著
然後再嘆口氣大步的離開
時間又一天天的靠近
我的壓力。。。

單純的唱歌是件多快樂的事
我好久沒這樣的感覺了
那天和你們輕輕的合起
是 一種陌生又熟悉的感動
讓我連說話都輕輕的
就怕破壞掉那一刻擁有的
現在背負的音樂總監稱謂
背負著神秘失控在外的聲譽
我真的害怕不能勝任
害怕做不出來了。。。。
但是我知道
我必須加油
我一定要
因為在這背後一起努力的你們
也是和我相同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