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了好幾天的網誌

終於有些東西讓我有感動的


Prince是一個驚世駭俗的藝人
他在我還沒出生時就有比現在更大膽的作品和舉動
剛知道他的時候
還曾經皺著眉說:他是gay吧,怎麼穿成這樣在舞台上表演啊,很帶種!!!~~~

他做了很多事
現在都沒人敢做的
譬如:

穿著比基尼在舞台上表演
他的另一特色是穿高跟鞋
因為他個子很小
不到168吧我想
所有的音樂
都是他自己寫的
所有的樂器
都是他自己彈的
17歲發行第一張專輯
我只能說
除了他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忽略的造型
他真的是一個很有才華的藝人
聽他的音樂
是多彩的 是有靈魂的!!~~

最近在看他的記錄片
他在不到20歲就獲得Warner brothers的幾億美金的合約
建造了他自己的一個王國
在那裏面
有他自己band
有他自己的娛樂區
甚至有他自己的裁縫師
來做出一件件令人不敢直視的衣服
不是太華麗  就是很暴露。。

Anyway,他的記錄片中
可以看到他所有的成長
從蟬聯幾十周冠軍的Purple Rain
到pub歌手必唱的Kiss
音樂還是很多變
但人變得穩重的多
他說了一段話讓我非常的感動

    The tightness within the music, or talking about the band members,is not practice over and     

            over again, it's RESPECT!  Because of the respect, you do well on your own job, and because of that,

            you cherish every time you put it together, so you all contribute the best  of you!!........

有些東西是我自己領悟出來的,

也許你有機會看到這段播出,你會聽到不完全一樣的東西,

但這是我所聽到,我心裡所認同的東西!

表演者往往在一再重複的曲目和表演方式後
變的懶散  自我要求變低
而一再的練習只會變得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只有從內心出發
才能發掘自己的能量
發覺別人的能量
尊重自己所擁有的
尊敬彼此所付出的
我更愛Prince了
對我而言
他是真正的藝術家!!!
我不奢望我們能做到哪裡
但是如果都從心出發
我相信我們會很棒很棒
不需要別人的掌聲
我們就可以從彼此的快樂看到了!!!!

 

ps:Acapella界有不少團體翻過他的歌曲,但我真的記不起來是哪些團體,好像有幾首歌:
Nothing compares to you, 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