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

跟很多事一樣

久了也就習慣 也懶了

像是:運動,做家事,創作,寫歌,化妝,戴隱形眼鏡,跟朋友出門。。。

似乎人一停頓

腦子的活動量肯定也相對減少

所以為什麼大家要學打麻將就是這樣

知不知道可以預防老年癡呆啊!!

這才是中國文化博大精深的真正存在意義

可不是只是賭博~~

最近活動量變少

變得一睡著就做夢 做超長又無聊的夢

例: 坐上一台公車,從南部不知哪裡要北上,但這公車路線很奇怪,它北上到了民生社區,必須轉回花東一帶,才能再北上到內湖。。。

      我急性子的個性在夢境裡倒是一樣,於是我下了車,下車前還跟一名狀似蔡阿蒼的人問說:請問我下了車可以怎麼往內湖去?

      他回答說:我想可能只能搭高鐵吧。。。。說時遲那時快,捷運逼逼聲響起,把我給逼得下了車。。。。下了車後,是一條很大的馬路,幾台車子行駛,

      但沒有路燈,很黑很黑,計程車這種交通工具好像沒聽過,看著車子零星幾輛的駛過,卻不知道該不該攔,然後我就醒了。。。

      無聊至極的夢!!~~~

例: 回到紐西蘭,和一群朋友又回到高中時代,玩著一些幼稚的遊戲! 我有一個酒杯的大水缸,但裡面的魚是我的所有銀飾。。。。尷尬。。。。

     就一顆顆戒指啊 耳環啊游來游去,這一缸子的魚,卻是生活在咖啡裡。。。。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太想喝咖啡了。。。。。

     然後看著看著,這些銀飾又變成是湯裡面的材料。。。。。。我的天啊,。。。真的很無厘頭又無聊至極。。。

例: 我不知道做了什麼事,必須用另一個名字才能進入人群,所謂人群就像一個學校,但是是整個世界大的學校,要點名的,進入校園還要刷卡。。

     。夢裏面我一樣又高又大隻,翻了幾面牆進入校園,走上手扶梯,大家都在排隊進入學校報到,手扶梯盡頭站了3個老師拿著名單在對學生名字,

     我心想說。。完蛋。。。到我的時候,看到老師手上的名單居然用紅筆寫了4個名字,這4個人就是反叛者。。。。。尷尬。。。。

     而我清楚的看見"胡厭濱"。。。。是,是討厭的厭。。。。但我的名牌上是"胡彥濱"。。。。看管者讓我過了。。他居然讓我過了。。。

     因為他名單上的"厭"被墨水給模糊了。。。他也許以為是塗改過的"胡濱",他等待著抓到反叛者"胡濱"。。。。。

     我翻進我的房間,緊緊的把門關上,就在門鎖上的一刻,有人身手敏捷的滾了進來,是我老爸。。。。。穿的跟武俠一樣,他說:

     我不知道你到底做了什麼,你從以前就每一段時間就會給我出一個包,但我知道你從來不曾真的犯下什麼錯,我只是要告訴你,我都了解。。。。。

     然後,我又醒了。。。。我想是很想我爸爸,想念他們無私的愛吧!!~~~

久久沒上來

希望有讓你們笑一下

但我真的不想再這樣夢下去了

睡醒真的很累。。。。。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