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好像會一再的重覆某些行為

屬於你自己的行為模式

或疑問

對生命的懷疑 憧憬

總有一些想法或決定

只是在壓抑過後 或說釋懷過後

被放進口袋裡

直到

要送乾洗的時候

才在口袋裡摸到被遺忘的收據

然後你會掏出來

看看這是什麼樣的收據

上個月的一個星期五

在某個地方 是和誰

參予了什麼樣的話題

那天是開心的 還是不開心

天氣又如何?。。。。

也許會微笑,也許想也想不起

然後再拋到垃圾桶裡。。。

個性決定了一切嗎?

誰能證明?

我的開始只是要寫寫日記

有些文章看起來

卻一點也不像我

我的語言沒有章法

但對某些事情是執著的很

媽咪總笑著說我浪漫的可以

整天愉快 悠閒的過日子

但我很偶爾

才會穿上碎花裙感覺在風裡飄逸的模樣

衝動的像男人

想幹嘛就要立刻做

不然就會一顆心懸在那兒

不知道別人總是要上班的 有工作的

總希望自己這樣的衝動能感染別人

做到了 又是一種成就感

但這一切

都只是在我的世界成就

面對自己的說不上的個性

我尋找著一種證明

來告訴自己原因

我的語言

又變得陌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