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又變冷了
才剛收好的冬衣
又得一件件拿出來穿
今天下降到13度
不知道它是怎麼了
不是都要夏天了嗎?~~



我好像還是常做夢
夢的都是些熟悉的似曾相識的夢
一直爬不完的坡
不確定回家的方向
一堆的食物。。。。
沒有意義的夢
但也許
就是如此



成功與不成功的決定在於態度
對於我這個太隨性的人
似乎總是有很多的選擇
面對企圖心和積極的人生
我只要快樂就好
也許我可以做到 也許無法
就像是我不在乎別人面對我吃3個漢堡的眼光一樣
快樂就好~~
因為這樣
我才可以選擇不難過
選擇勇敢
選擇放下遺憾
其實

 


我想很多人都很羨慕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