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忠孝東路的街頭

經過金石堂書店

漫漫細雨

懶的帶傘的我也就順勢得進去躲雨

順便看看最近的好書

一進到店裡就有種深呼吸的感覺

我想是血液裡的一種渴望

於是便興奮的翻起每一部推薦好書

 

 

 

無奈的

一本本的確讓人想看的書

都是些傷心的主題回憶

有感動人的父子故事

有陪著媽媽奶奶走過的旅程

有再也見不到的孩子

 

 

 

我一本本的放下

不願意讓這些作家的情緒沉澱在我心裡

就像這幾天看的電影一樣

不像從前

我總是會完全投入角色中

跟著哭泣 想像電影中的一切

然後感動 反省 學著去多愛一點

現在的我

也許領略的夠了

或說目前能承載的已經滿了

不願意再接受這樣感性鼓勵卻由負面開始的眼淚

 

 

 

走著走著來到以琳書房

今天就是要看看書的天氣

買了幾本好書

要寄給在紐西蘭偶爾感到孤單的妹妹

"想像自由要比落入絕望困難許多"想到以前王子說過:放棄比較容易,繼續才是考驗~

"沒有人能夠毫無接受鼓勵,卻能不斷的支持別人"

"你的角色不是去提供解決辦法,讓事情變得更好一點,或去為上帝道歉,你只要做到完全的傾聽同在"記得這我也跟陳小明說過~~~

"留心聽那些宣揚希望願景的聲音,並且跟從那些聲音"

我想這跟我之前說的一樣

"成功與否取決於你的態度"

積極的人生需要相信!!!

                                                          (截自幸福女人啟示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