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 Chrisy

星期六下午

情緒在垂直線最高點

放逐的邊界

就要失控了還沒看見

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

(chorus)

我們心裡都有叛逆靈魂

就像英雄不愛江山只愛美人

脫離逃避不是夯的選擇

做我自己才是OK的純真

天塌下來都有我在扛著

不怕經濟不景氣多殘忍

大丈夫是我的態度選擇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認真






循環的終點

塵封已久不再思念

男人的疆界

城堡外的楚河漢界

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

(chorus)

(bridge)

不管爸爸媽媽對我工作怎麼想

女朋友不在我也可以很瀟灑

因為我知道

我心裡住著一個國王

國王永遠金碧輝煌什麼都不怕

(chor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y 的頭像
    Chrisy

    歐歐C

    Chr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