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記不清楚這是第幾次我清楚的夢見音樂

在我的夢裡

清楚的旋律 和畫面

今天清晨五點更絕

連MV都有了

在半夢半醒之間

我終於戰勝了睡魔

眼睛都還睜不開

我走到琴房  希望把夢見的旋律寫下來

但我想大家都一樣

昨夜的夢境總會越來越模糊

畫面還在 有趣的夢

但話到了嘴邊

啥也不記得了

只依稀記得

有趣的夢









我走到琴房

用手摸索著我的manuscript

開了燈  清晨五點 我的媽啊

好想睡喔

但我一定要寫下來

MV都出來了還不寫?!~~

拿了筆


完了......果然和電影一樣

夢境一定有層霧

你越想去探索  去撥開它

........


..............



我只剩副歌了~~~~~~

四句副歌,什麼我要飛 讓我飛之類的






有 我有寫下來

是給男生的歌

搖滾的情歌

但就四句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叮噹啊

或者是科學家們

可不可以發明一台夢的機器

讓我睡覺前接上

好讓我的夢被紀錄下來啊?!~~~

我保證你一定很精采

有音樂台

有電影台

音樂台有純鋼琴的 有流行樂的

電影台有恐怖懸疑的 有溫馨感人的

誰發明一下

心電圖都拍的出來

腦波也測的出來了

連我有沒有說謊你也都知道

拜託一下 這很重要

誰發明一下錄夢的機器啊~~~~~







PS.還是說.....

會不會有哪一天........

真的有歌手出這首歌啊?~~~~

那我不就可以去簽樂透了?!!!!!

說到這

又是另一個夢

我曾經夢到洋基不知道跟哪一對比

比數   16:11

隔天起來看

果然~~~~

只是16的不是洋基

...................

你說這機器重不重要??!!!

你說說看啊說說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