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曾因為要放棄某樣東西而難過到不行......車窗外的街景飛快的經過, 我的心也跟著飄遠~ 從來不曾這樣難過, 我想除了愛情, 我真的沒有很愛什麼吧......我是真的很愛你們, 因為我們所擁有的是別人努力都得不到的, 難過的是, 我現在還無法告訴你們, 不敢面對接下來的日子會是如何, 害怕大家的難過及追問, 我偽裝自己, 我可以很好, 我可以調整自己的步伐, 心態.....但是很多東西是錯過不再的, 很多東西是永遠在那兒, 全看自己啥時才有勇氣去面對的, ......
現在心情還很亂, 真正想說的是, 我好愛你們!!這份感情在我生命中佔有的太多, 湯姆, 五名, 仙女, 懂懂, 蔡老大, 醫睿, 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