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連假~ 我哪兒也沒去, 就在家或朋友家打麻將.....問題是.........還不都有得打喔!!!
所以我有點悶, ------ 好幾天沒見到你們, 還蠻想的, 就好像好久沒工作一樣~ 我坐在鋼琴前面阿, 就想說, : 來完成未完成的歌吧, ....但是坐了一下, 又躺回沙發.....

ㄟ~~~~~~~ 心情受創蠻大的, 創作力也被打沉了!! 不過我倒是開始建立自己的部落格了, 找個地方來宣洩也許是最好的方法不去傷害任何人~~ 你們不認識我, 但是ㄚ, 我是一個為大局著想而犧牲....不, 這麼說太沉重, 應說 : 我是一個為大局著想而放棄自己最愛的人, 所以我是好人!! 哈 ~ 我是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