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一週超忙的啦!~ 每個下午到晚上都即將被佔滿, 但是我相信, 我會很開心!!!!

錄音, 練唱, 錄音, 練唱, ...還有音樂百老匯的台中演出.....我的媽, 到現在還不知道曲目, 彈些啥都不知ㄚ!! ㄟ~ 還真想取消咧, hhehehehhe
這幾天睡覺都拼了命的作夢, 超忙的!! 導致我好像都睡不飽, 還是疲憊~~
對....你們知道吃中藥會導致做超可怕的惡夢嗎?! 中醫的角度是說, 藥物將體內的毒, 不好的東西給逼出來, 有人說,.....是被鬼壓~~~ 但是不管如何, ㄢ是絕對不再吃中藥調身體了! 我那連續三天的惡夢, 真的嚇到我會叫出來, 很難用文字來描述我夢到的景況, 人物, 但相信我, 因為我到第三天, 是被自己的叫聲給嚇醒的.........

三天夢到的, 都是會變形的臉, 就是電影裡出現的那種~~~~
一步步向你逼進時, 你卻無法動彈, 雙腿發軟, 只能拖著走~~~~而他, 卻離你越來越近, 臉部變形的越發厲害, 還好像對你笑著.............我的媽ㄚ! 卻怎地都喊不出來, 連嘴唇都像張不開似的!!
我夢境裡的角色有: 男爵變吸血鬼, 小孩, 老婆婆! 其中以老婆婆最為可怕~~~ 我每天夢裡就是怎麼喊都喊不出聲音來, 然後驚醒, 直到第三天, 我隱約又夢到自己很用力的想喊救命, 但一直沒有力氣, ....突然! 我聽到有一個幽幽低沉的聲音, 那聲音好恐怖喔, 當我再仔細感覺時, 才發現那是我發出的聲音阿!!~~~~我的天阿, 那種聲音就像是電影裡遇到鬼的特別音效, 很不真實, 很恐怕的聲音, 當我發現真的是我在叫時, 才知道夢裡我的求救是真的, 而且我的確真的嘗試把自己叫醒......

之後我就不再吃那花了我兩三千元的藥了, 免得我身體還沒調好就先得了憂鬱症!! 這連續的惡夢, 我一輩子都忘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